头像是49老师画的!辣鸡自闭画兽人的/女的/预警避雷 (会转发墨香/方舟/兽人furry/不喜欢不能提名字的某人)

邮筒使用说明

*跟风置顶,可以无视hhhh,如果想继续看我胡言乱语的话热烈欢迎(兴奋的咣啷响)

ID邮筒状弑君体,也可以叫邮筒君,简称可以直接叫邮筒( ̄▼ ̄)
  (QQ:3090845581,扩列请注明原因;
  微博/半次元/ wilddream id:邮筒状弑君体;p站id:9763112)

*图除了委托和赠图,自用都可以(头像壁纸什么的,不嫌难看的话😂),商用禁止,转载请标注作者

*关注前请注意,会发或者转下列cp,(比如墨香铜臭相关,p大相关等),但是不喜欢不能提名字的某人,介意者勿关

*顺便同人产出可能每家就几张,主要还是毛茸茸,单纯只想看某一家同人介意的话也请慎重关注(疯狂翻墙头的混蛋.jpg)

喜好方面:喜好杂食且广,风格差异极大,然而多而不精hhhh

游戏设定爱好者,魔兽(部落党)、战锤(WAAAAGH!)、激战2(大猹赛高,硫磺石大人赛高!)

萌的cp基本都是bl向,不过合意的话,gl、bg也有萌的:(以下是报菜名(×))

盗笔:瓶邪王道不逆不拆!其他cp比较随意

K:双王、夜伊、伏八不逆不拆,其他随意

魔道:忘羡不逆不拆!(墨香其他文也都是官配不逆不拆,即天官、渣反)轩离官配真香hhhh

全职:伞修伞、其他随意可以吃

游戏王:左游左、约十、暗表

凹凸:瑞金、雷安雷

P大:长顾、巍澜,其他文也一样官配不逆不拆

DC:超蝙、hk、菠萝午夜、
  古剑奇谭3:大妖组洛月洛都好吃hhhhh,云大佬救我皮鞋命,原型超可爱他俩(??)
  十三机兵防卫圈:我永远喜欢冲野司.jpg,女装大佬了解一下?

明日方舟:产出cp只有吽阿,毛茸茸大家我都爱!其他cp不少都吃(塞赫、星陈、吽阿……太多吃的了)

其他的还有炸贱、贺顶红、荼岩、战贝、汉康、马场林、桃雪、帝韦伯、ggad、史雷米库、维勇、光延......太多了总之我真是个花心的铝人_(:зゝ∠)_,另外也说明我很好养哒,真的不考虑投喂一下邮筒嘛_(:зゝ∠)_

产出:兽人尬画和尬文,偏肌肉兽人,对人外娘感觉不大,看别的大佬画怎么都好但是我是不会画的(毕竟不会画人脸),顺便哪怕是兽人里我也是反足控来着(什么糟糕爱好)。主要包括几个原创(辣鸡)世界观和少量同人

原创:

纳加卡(魔幻(大概?)

未来纳加卡(类赛博朋克,接近暗影狂奔者世界观)

弑王者(平均智商堪忧的诸王纷争)

幻栻妖族相关(学校社团的设定,自己负责妖族,不过社团已经挂了所以ㄟ( ▔, ▔ )ㄏ,我可以随便拿妖族搞gay了╮(‵▽′)╭(×)

兽人哨向(突发脑洞)

同人:(比较多的,画的少的没整合集就不列了)

兽人cos盗笔系列(充斥了画风渐变的血泪史(T▽T))

激战二(大猹狂热者,为了至高军团!我爱硫磺石大人!)

毛茸茸方舟!(黑田老师冻虫老师阿鬼老师yyds

!产出cp相关只有吽阿,其他没有cp倾向)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5 )